2017講座、會員大會、理監事三合一大會
top of page

2017講座、會員大會、理監事三合一大會

已更新:2021年10月26日



本會於106年5月21日(星期日)上午10點,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28號2樓 錦華樓,舉辦106年講座、會員大會、理監事三合一聯席會。大會議程共分四大項,如下所述:


講座

本次講座係配合政府之新南向政策,邀請經驗豐富的林昶聿老師及楊冠義校友分享個人工作經驗。學生以大三及大四為主要邀請對象,以加速了解政策之宗旨與運作,並溶入社會脈動。活動於上午10點開始進場,由美麗的夫人團擔任接待工作,出席人數共63名(會員27名,來賓及學生36名) , 10點20分大會正式開始,隨即校歌揚起,時隔多年大家再次唱起校歌。接著由會長劉志忠校友及榮譽顧問郭景沂校友致詞,說明本次會議舉辦之意義及校友會成立之經過。佘桂芳校友也勉勵同學們做人處事態度的重要性。 講座分上下半場。 上半場由林昶聿老師主講: 林昶聿老師從事網路工作多年,現經營一家網路公司,曾遠赴德國及歐洲工作,亦多次前往馬來西亞開發網路資源。他把歷年的工作經驗不藏私完全傳授給同學們,其間同學們踴躍發問,一度使林昶聿老師無法用餐,在會員的排解下才化解此情況。 下半場由楊冠義校友主講: 楊冠義校友則分享自己在申請工作證的「心路歷程」及留台的工作經驗,他在網路上發表一篇「僑生畢業留台工作證申請」的文章,獲得熱烈的回響,並接獲廣播電台的專訪。這對日後同學們畢業後想留在台灣發展有很大的幫助。 此次講座都得到同學們正面的回應。

餐敘

本次餐敘席開七桌,由錦華樓提供豐盛美味的饗宴。席間學長們遊走各桌與同學們閒話家常,關心同學們未來的發展與校友會能給予的協助。

會員大會

下午3點準時召開會員大會,會中由會長報告105年所進行之會務及工作重點,秘書長黃靖雅報告財務收支、經費運作及結餘狀況。提案經會員充份討論,獲大會通過,並送內政部備查。

理監事會議

理監事會議於會員大會後隨即召開,理監事出席人數10名,列席人數11名。 決議如下: 1.會員大會手冊改為電子檔。 2.原編列今年度捐款及贊助收入預算共20萬元,但因上半年經費結餘仍有30萬餘元,今年是否接受捐款及贊助,視下半年實際支出情況而定。 3.107年度會員大會及講座,比照辦理。時間地點於下次理監事聯席會討論。 4.請校友多加推廣本會,並積極參與本會活動。在旅台同學會中加以宣傳。 5.本會網頁建構,由副會長賴啟榮、李正治同學及陳益軒先生為主要成員。 所有提案,經討論後照案通過。 下午5點圓滿結束106年講座、會員大會、理監事三合一聯席會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| ​站內搜尋
| ​熱門消息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