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僑生在「聽僑生說故事」短片徵選活動中獲得佳績
top of page

馬來西亞僑生在「聽僑生說故事」短片徵選活動中獲得佳績

戴境吟同學的創作影片在「我為我的畢業,倒數100天」中展現了她對畢業的深刻情感和豐富的創作才華。這部影片以細膩的畫面和動人的旁白,展示了她對大學時光即將結束的不捨和感慨。從影片中,我們可以感受到她對校園生活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期許,同時也看到了她對朋友們的深情厚意和感謝之情。





戴境吟同學的影片不僅在技術上呈現出高水準的製作,更重要的是,她通過影片將自己的情感和故事真實而細膩地傳達給觀眾。在短短的數分鐘內,她成功地引起了觀眾的共鳴和思考,讓人們回想起自己的大學時光和對未來的期待。


不僅如此,這次徵選活動中的其他佳作中也有不少來自馬來西亞的同學,展現了他們的創意和才華。這一成就讓人不禁思考,是什麼讓馬來西亞的僑生在創作領域中如此出色呢?也許是馬來西亞多元文化的背景和開放的教育環境,培養了這些學生的創造力和表達能力。無論原因如何,他們的成功都值得讚揚和慶賀。




3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| ​站內搜尋
| ​熱門消息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