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(壬寅)年春酒活動
top of page

2022(壬寅)年春酒活動

已更新:2022年11月20日

主題:2022春酒聚會

時間:2022/02/12(星期六) 12:00

地點:新竹市馬六甲kopitiam


Omicron新冠疫情日趨嚴峻,在大馬與台灣邊境管制下,農曆年期間校友們、在學學弟妹無法順利返鄉過年,顏名蔚理事長為此特籌辦春酒聚會,暫解校友們、在學學弟妹之思鄉之愁。

本次春酒聚會地點設於新竹市「馬六甲馬來西亞風味館」,該餐館亦由大馬在台企業家所創辦。

學長姐、在學學弟妹從台灣各角落歡聚於此,更有遠從高雄、嘉義北上參加餐會,感受在台灣過年的氣氛與溫暖。

春酒菜餚皆帶有家鄉風味,非常的豐盛,有沙爹、咖哩魚頭、甘榜雞、肉骨茶、榴槤冰淇淋、椰子冰淇淋等等。

餐館上的第一道菜是撈生,大家邊撈生邊說吉祥話,撈得不亦樂乎,high翻天。

席間閒話家常,在學學弟妹各自自我介紹,看到年輕優秀的學弟妹,充滿希望。

春酒聚會結束前,錄製一段農曆年祝賀詞,祝福在家鄉的家人、老師、校友、學弟妹新年快樂,福「虎」生風,平安喜樂,「興」、「旺」、「發」,並拍攝大合照。大約15:00圓滿結束春酒聚會。





10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| ​站內搜尋
| ​熱門消息
bottom of page